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文明友善的欧洲天体沙滩观尽情享受裸体日光浴/组图

2012-04-01 07:51:4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欧洲人对于裸体的态度是开放自由的。在整个欧洲,无论沙滩、温泉浴场还是游泳池,都可能看到裸露的人们,而且哪里的气氛很祥和,很自然。没有人大惊小怪,也没有淫荡、堕落、有伤风化的感觉。欧洲天然主义者也主张文明、友善的裸体社交。 


  福门特拉岛 -- 欢乐温馨之家


  这里简直是裸体休闲爱好者的天堂,既没有吵人的机场,也没有酒店大厦。有得只是野生丛林中曲曲折折的小径,蜿蜒伸向西班牙幽静的海岸。


  上世纪七十年代,福门特拉岛被看作是嬉皮士的欢乐谷。也是从那时起,这里成为裸体休闲场所。人们一直认为这里拥有地中海最干净的海水。


  英国 -- 自由畅享之选


  近些年来,裸体文化在英国变得流行。社交裸体不再是羞于谈论大的话题,而是沙滩、露营地倍受欢迎的露天活动。裸体爵士音乐节、国家裸体游泳节在今年获得广泛关注。


  你可以到布莱顿东部沙滩也可以选择埃塞克斯的St Osyth尽情享受裸体日光浴,你会感受到全身心的放松。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