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贾君鹏演化为“愚人节”形象代言 从野狼传说到杜甫暧昧

2012-03-31 15:13: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事件回顾

2012年愚人节即将来临,“贾君鹏事件”又再度引起广泛关注。自2009年7月16日在百度贴吧爆红之后,那句“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就被网友奔走相告。时至今日,贾君鹏这个响当当的名字已经被传得沸沸扬扬,其热度依旧不减当年。然而,此人究竟为何方神圣,现今又身在何处,他到底有没有听到我们的叫喊回家吃饭呢,这些问题一直吊足了网友的胃口。据说那年中秋节他去魔兽世界吧得瑟了一圈,生日时还办了个生日会,貌似引来了不少媒体,就连当红明星范冰冰、杨幂都哭诉着请求让他赶紧回家,别抢占风头啦。

事件升级

如今,网友们纷纷借贾君鹏之名整蛊恶搞,他仿佛逐渐演化为“愚人节”的形象代言了。这不,愚人节将近了,又听到关于他的种种消息。一时间,各种传闻浮出水面,一些自称是知情人士的都开始冒泡了,什么贾君鹏三大爷、大姨妈、初中老师、好基友、隔壁13表妹…… 想来,真让人不可思议,到底贾君鹏的真身在哪里呢?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