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纪念张国荣盘点香港18大缅怀地 他活在我们心中/组图

2012-04-04 10:52:1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张国荣生于香港,是一位在全球华人社会和亚洲地区有影响力的著名歌手、演员和音乐人,大中华地区乐坛和影坛巨星,演艺圈多面发展最成功的代表之一。作为歌手,他是粤语流行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在香港乐坛享有崇高地位。他是20世纪80年代香港乐坛的天皇巨星,这段时期他囊括了香港乐坛的多项大奖,是首位连续两年同时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和“叱咤乐坛男歌手金奖”的香港歌手。

 

  张国荣曾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金针奖。他是第一位享誉韩国乐坛的华人歌手,亦是华语唱片在韩国销量纪录保持者。他于1991年当选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

  追忆哥哥 香港尖沙咀文化广场

  回忆:4月1日,这里会举行一年一度的张国荣“追忆”活动。当天,你可以跟香港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们一同怀念偶像。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