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最新搞怪盛酒器!随时自“尿”自饮 震惊身边人/组图

2012-03-30 12:44:56 来源: 中国日报网 
字号  

    摘要:这种“搞怪”倒酒方法由美国佐治亚大学的研究生研制,“自由瓶”可用皮带捆在内裤上,是“狂野男士”梦寐以求的装备。卖家在网上宣传称,仅需24.95美元(约合157元),你就可以“随地饮酒”,包括在“音乐厅、节日欢庆场所、酒吧、俱乐部”,以及“高尔夫球课上、电影院里甚至是在滑雪场”,当然也包括“无聊的办公室”。

“自由瓶”塑料内裤袋,随地自“尿”自饮

朋友请不要误会,我接的是啤酒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一家公司日前推出一款名叫“自由瓶”的盛酒塑料袋,可以把它塞入内裤,变成啤酒分配器。

  广告中,一位男子拉开裤链,露出这款颇具争议的盛酒容器,随后扭开阀门,让金黄的啤酒缓缓流入加冰的酒杯。当然,这个动作肯定会让站在他身边的人大为困惑和吃惊的。

  这种“搞怪”倒酒方法由美国佐治亚大学的研究生研制,“自由瓶”可用皮带捆在内裤上,是“狂野男士”梦寐以求的装备。卖家在网上宣传称,仅需24.95美元(约合157元),你就可以“随地饮酒”,包括在“音乐厅、节日欢庆场所、酒吧、俱乐部”,以及“高尔夫球课上、电影院里甚至是在滑雪场”,当然也包括“无聊的办公室”。

  不过,“狂野”的前提是你并不介意周围人会以为你在自“尿”自饮。卖家公司负责人对此不以为然:“如果你觉得会因被人误会而尴尬,大可不必,没什么好尴尬的。真正尴尬的是要在过安检时解开裤子,说实话,我们希望能尽快这个问题。”(信莲)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