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纪念张国荣盘点香港18大缅怀地 他活在我们心中/组图

2012-04-04 10:52:1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张国荣出生地:香港九龙

  张国荣出生在香港九龙,九龙(Kowloon)全名为九龙半岛,是香港的三大区域之一,九龙东南西三面都被维多利亚港包围。九龙与一海之隔的港岛一样,是组成香港繁盛的市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其中,以尖沙咀、油麻地及旺角(简称油尖旺)最具吸引力,这些地区购物、饮食、娱乐与文化应有尽有,与港岛不分高下。著名的商业中心尖沙嘴中心、帝国中心、好时中心、南洋中心等各式商店鳞次栉比,是游客聚集的购物天堂。著名的酒店有半岛酒店、富豪酒店、海景假日酒店、香格里拉酒店等。

  星光大道上刻有张国荣的名字

  回忆:漫步香江边上的星光大道,寻找张国荣生前的印记,也可以沿岸欣赏绚丽的维多利亚港夜景及“幻彩咏香江”音乐汇演。

  张国荣蜡像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

  路线:从中环天星码头坐巴士15C线可以直接上到山顶也可以从灵宵阁坐缆车

  营业时间:全年每日上午10时至晚上8时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