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传天然气要涨价郑州市民排队充值 省发改委称没听说

2013-03-26 06:10:0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下午,淮河路天然气营业厅门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文  马健/图)  昨日,在各个燃气营业所,排队充值的市民队伍很是壮观。为啥都争着去充值?不少排队的市民说是听说要涨价。

    昨日,记者先后联系华润燃气和省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却没有得到肯定的答复。

     现场

    几百号人挤在营业厅充值

    这一群人排队是干啥的?充个燃气卡也用得着这样?

    昨日上午,市民马先生路过淮河路一燃气营业厅,看到排成几十米的长队,有点吃惊,没搞明白是咋回事。

    “看能充多少吧,能充多少算多少。” 昨日16点30分,工人路陇海路南的燃气营业所,虽然外面下着雨,依然没有影响市民排队充值的热情。

    为啥这么着急充值?

    “这不听说要涨价了嘛?”排队的侯女士说,因为她和大多数上班族一样,平时想不起来充值,啥时燃气卡没气了才来充,而她的一位邻居每两个月都去充一次,一次充100立方米,这样用不完的都囤着,即使涨价也能省一些钱。

    除了排队去营业员那儿充之外,在该营业所,还有一台叫“全民付”的充值系统,拿着银联卡和燃气IC卡可以直接充,省了排队的烦恼。

[作者:记者 张华/文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