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南昌爆炸事故续:警方初步排除炸药或燃气爆炸可能

2013-03-19 23:37: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南昌3月19日电 (记者 王剑)19日晚19时30分许,江西南昌青山北路发生爆炸事故,致使上百米路面损毁严重,多辆车辆受损。警方表示,从现场分析来看,初步排除炸药和燃气爆炸的可能,很可能为沼气引起的爆炸。

  19日晚,江西省公安厅治安警察总队通过其官方微博称,接群众报警后,江西省公安厅民爆专家立即赶往现场展开调查工作。从现场分析来看,初步排除炸药和燃气爆炸的可能,很可能为沼气引起的爆炸。具体爆炸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江西日报》报道,爆炸现场附近的居民说,看完央视天气预报后不久就听到一阵巨响,房子像地震一样晃动。“每个窨井盖都有白烟往外冒,一个窨井盖打到二楼窗户上又弹了回去。”

  官方消息称,爆炸事故发生后,江西省委常委、南昌市委书记王文涛已到达现场,要求各部门全力做好善后处理。

  目前,中新网记者正在现场采访。(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