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鄂州初中生家中离奇死亡 全身被绑悬挂在天花板上/图

2013-03-23 09:27:23 来源: 荆楚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在西山街办小桥村,佳佳死亡的消息似乎已经传遍,记者很快找到位于吕家院子的佳佳老家。

    佳佳的父母不在家,据其爷爷说,佳佳的父亲吕继江几年来一直在非洲打工,得知儿子的死讯,他第一时间乘坐飞机回国,19日才到家。

    事发以后,两个人过于悲伤,只要一坐下来就会胡思乱想。“刚刚又去了城里的家中,希望能够找到一些蛛丝马迹,帮助早日破案。”爷爷说。

    佳佳爷爷称,目前从警方那边得到的消息是,佳佳有可能是自杀,“不管真假,这样的消息有些难以接受。”

    3月16日下午5点40分,下班后回家的胡玖荣刚打开家门,便被眼前的情景惊得双腿发软。她的儿子佳佳(化名),浑身被绳索捆绑着,悬挂在天花板上。胡玖荣剪断绳索,拼了命地对儿子做人工呼吸,直到儿子腹部最后一丝余热散尽。儿子到底是怎么死的?几天来,这个疑问一直缠绕在胡玖荣及丈夫吕继江的脑海。

    恐惧 相邻街道两学生接连出事

    胡玖荣住在鄂州十字街内一栋老式居民楼的5楼,她在附近的一家服装厂上班,单位与家之间仅仅几分钟的路程。

    昨日下午,记者一路打听,找到了事发的居民楼。该栋楼房进出的人不多,楼道寂静无声。胡玖荣的家大门紧闭,邻居称,事发后他们回了小桥老家。

    吕婆婆住在附近的一间平房里。据她介绍,事发那天是个星期六,下午下大雨,很少人在外面走动,没人知道有无陌生人来过。

    谈起遇害的小孩,吕婆婆显得一脸遗憾。“佳佳跟我是本家,平时见面奶奶前奶奶后的喊,十分讲礼,很逗人喜欢。”吕婆婆说,只听说他是被勒死,全身被绑着挂在天花板上,太残忍了。

    闲聊间,两名妇女也凑了过来,她们表示对这件事很是诧异,称佳佳学习成绩很好,人又礼貌,居然这样死了,令人难以理解。

    3月14日,与十字街交叉的鼓楼街居民李女士的女儿在自家楼道遭到陌生人砍杀,险些丧命(本报曾报道)。两天后,得知附近有男孩在家中殒命,她认为这可能与家中那起案件有关联。“说不定是同一伙人干的。”李女士说,接二连三有学生遇害,让她很是不安。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