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组图:河北一辆运石车冲入庙会 致8人死亡10人受伤

2013-03-23 10:00: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日,正值水泉村一年一度的庙会,当地及附近县、乡大量村民聚集,现场附近的村中戏台正上演大戏,此时突然有一运石车冲下坡道翻入人群,车辆冲击及车上滚落的山石致众人措手不及,伤亡惨重。

    22日晚8时许,阜平县官方曾向中新网记者透露,当时事故已造成6人死亡11人受伤。

    22日晚,有大车将肇事的运石车、撞毁的三马车等紧急运走。 吕子豪 摄

    22日晚11时,有大型铲车正在清理运石车上翻落的石块。 吕子豪 摄

23日凌晨,河北省阜平县官方书面通报称,发生于22日傍晚的运石车冲入村中庙会事故共导致8人死亡10人受伤。目前,事故救援工作已进入尾声,善后工作全面展开。

通报称,22日傍晚5时33分,阜平县公安局报告,在该县北果园乡水泉村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载石头大车侧翻入人群。事故当场造成6人死亡,另有12人受伤送往医院进行救治。至当晚12时,又有2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阜平县委、县政府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事故现场处置组、医疗救治组、信访稳定组、善后处置组、事故调查组、信息联络组开展指挥调度伤员抢救及事故处置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 吕子豪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