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新开B26路公交 贯穿秦岭路方便市民出行

2013-03-25 08:43:0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李恒 通讯员 王基勋)中原网记者从郑州快速公交公司获悉,为进一步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快速公交的方便、快捷、舒适的出行服务,根据公交总公司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快速公交支线B26路将于3月26日开通。

据悉,新开通的B26路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21:00;起点站为电厂路公交站,终点为嵩山路南环路,实行双向对发。

上行共设电厂路公交站、电厂路五龙口北路、电厂路五龙口、电厂路五龙口南路、电厂路白庄、秦岭路化工路、秦岭路西流湖路、秦岭路棉纺路、秦岭路建设路、秦岭路岗坡路、秦岭路中原路、秦岭路伊河路、秦岭路颖河路、秦岭路陇海路、秦岭路汝河路、秦岭路淮河路、秦岭路沁河路、航海路闫垌村口、航海路闫垌村、航海西路站(外环)、工人路站、嵩山路航海路、绿城小区、嵩山路长江路、嵩山路南环路等25个站点;

下行则比上行多出嵩山路站(内环)、电厂路化工路2个站点,共27个站点。其中航海西路站(外环)、工人路站、嵩山路站(内环)为免费换乘站台。

据郑州快速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B26路开通后,会进一步缓解B1主线桐柏路段的客流压力,让市民的出行选择更加多样化。目前B26路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到位,3月26日早上6时,B26路也将如期亮相郑州街头,沿途市民今后将可以享受到郑州快速公交所带来的便利。

相关链接

郑州快速公交系统换乘线路温馨提示:

农业路: B1.B11.B18.B20.B23.7.100路;

桐柏路: B1.B10.B12.B13.B23路;

航海路: B1.B10.B16.B17.B21.B26.4.129.213路;

未来路: B1.B15.B18.206路;

中州大道: B1.B19.B25.7.263路。

[作者:记者 李恒 通讯员 王基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