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安阳一辆丰田车挂假牌撞人后顶着协警狂跑400米

2013-03-25 09:32:58 来源: 大河网-河南法制报豫北新闻
字号  

    【新闻摘要】安阳市文峰北街一辆车牌号为冀D908S8银灰色丰田轿车,你摊上事儿了,你摊上大事儿了!公然在闹市区逆行撞人、抗拒执法,拖着协警跑了400多米,而且挂的还是假牌照,你胆儿也忒大了吧!

    当日路段视频监控画面

  3月22日中午,一辆银灰色丰田轿车沿文峰北街逆行,将一骑自行车的市民剐蹭后,又将现场的一名协警拖行约四百米,最终协警被轿车摔倒在地,轿车逃逸。据了解,该丰田轿车悬挂的车牌为冀D908S8,经交警核实,车主悬挂的是假号牌。希望市民发现该轿车后及时与警方取得联系。

  市民目击

  轿车前挡风玻璃上趴着一协警

  “车前趴着一交警,咋回事?”22日13时40分许,市民张先生乘坐18路公交车沿文峰北街行至老槐树时,突然听到公交车上的几位乘客惊讶的嚷嚷声,张先生透过车窗玻璃看到公交车左后方的一辆轿车向东行驶,车前的挡风玻璃上趴着一个戴头盔、穿交警制服的男子。

  公交车驶到下一站时,张先生急忙下车,想下去看个究竟,他下车后,看见这辆丰田轿车快速向东逆行而去,只看到牌照为冀D,后面的牌号没有记住。随后,一名交警骑着摩托车向东追赶。

  “太疯狂了!这车主真大胆,还撞警察呢!”路上的目击者们纷纷惊叹道,一些市民还向东跑去试图看个究竟。

[作者:首席记者陈栋梁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