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河北疑似虐童事件:幼儿演示被虐过程 家长心如刀绞

2013-03-24 11:59:34 来源: 北京晨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是可乐瓶子……”昨日,在赵女士的引导下,贝贝开始一点点地向记者讲述,“小张老师让我们喝,可是尿太臭了。”贝贝轻声说。

随后,赵女士找来一张纸巾,搓成纸绳后称,“宝宝,现在你是小张老师,妈妈是贝贝,我不听话了,你会怎么做?”贝贝随即接过纸巾,插入赵女士的鼻子。“身为妈妈,看到孩子这样,心里有再多委屈、再多痛,当着孩子,我都得表现镇定。”赵女士心酸地说。

据赵女士、饶女士称,21日晚上,曾有人分别在他两家门口放了礼物,并称是来道歉,但被他们拒绝。“我们要求惩处作恶者,别再让她祸害其他孩子。” 赵女士称,暂时不接受幼儿园道歉,“必须让当事者受到法律的制裁。”

涉事幼儿园

“老师让我喝,可是尿太臭了。”昨日,继本报报道《19岁教师被指扎针刀划幼儿》后,涉事两幼儿贝贝(化名)和墨墨(化名)再次开口称,小张老师让其喝尿、吃鼻屎,并将卫生纸搓成纸绳插入孩子鼻中,家长听后心如刀绞。园方则表示“此事不可能,正常人不会做出如此举动”。目前,警方已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三河市教育局令园方起草安全保证书。

家长:心如刀绞

昨天上午,赵女士、饶女士来到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西城派出所,向警方举报最新情况。

21日晚,贝贝突然断断续续讲述的事情,让身为母亲的赵女士再次心如刀绞。赵女士称,贝贝前晚突然询问她:“妈妈,你要喝尿吗?”赵女士听后一愣,便开始耐心地询问孩子。孩子告诉她说,小张老师曾用可乐瓶子接自己和另外一个小朋友的尿,让贝贝、默默等不听话的孩子喝。赵女士听后气愤万分,当即联系墨墨母亲饶女士求证此事。

“放下电话,我赶紧小心地向孩子寻问。当时心里特别紧张,真希望这不是真的,但我家墨墨和贝贝形容的却是一模一样,我听后,都快疯了。”饶女士称,孩子还透露称,小张老师曾逼迫他吃鼻屎。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