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揭女星离婚之殇 张曼玉遭前夫性侵

2013-03-23 12:23:59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金星(资料图)

  昨晚,著名舞蹈艺术家金星受申江服务导报邀请,在上海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人生大不同”的公益演讲,面对两千名观众讲述了自己非一般的人生经历。

  演讲中,金星直诚她坚持的人生态度,与众不同的艺术生涯,以及对待孩子,婚姻,家庭的独特见解。然而最让观众感到吃惊的是,一向以家庭为重的金星昨日自曝目前和恩爱有加的老公汉斯是离婚状态,原因则是为了解决孩子的户口问题。

  原来,之前金星带着自己收养的第一个孩子嘟嘟去老家沈阳办户口的时候,工作人员因为金星丈夫是外籍人员应办国际收养证为由拒绝了她,工作人员向金星表示唯一解决的办法就是离婚,一向做事果断的金星立马打给当时正在出差的老公回来办离婚手续。当时老公的唯一要求就是不能告诉自己的父母,因为德国父母对这一离婚理由肯定不能理解。

  有意思的是,当被工作人员问到离婚理由时,因为当时正值世界杯德国队对阵意大利队,金星灵机一动脱口而出:“因为德国队输了,我想要找个意大利老公。”就这样,一共花了50元、5分钟,金星就把这离婚手续办下来了。速度之快让之前办户口证的工作人员瞠目结舌。

  金星表示直到现在她和老公都没有复婚,因为她和老公有一个约定,等到孩子上了高中,一定要办一场轰轰烈烈的婚礼,让孩子一起感受到这份幸福。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