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BRT新开B26路 从电厂路到南环路明起对发

2013-03-25 06:33:09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基勋)明日,快速公交支线B26路正式开通,其中航海西路站(外环)、工人路站、嵩山路站(内环)为免费换乘站台,家住秦岭路附近的居民可以免费实现换乘快速公交主线。

据悉,新开通的B26路首班时间6:00、末班时间21:00;起点站为电厂路公交站,终点为嵩山路南环路,实行双向对发。

其中航海西路站(外环)、工人路站、嵩山路站(内环)为免费换乘站台。

据郑州快速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B26路开通后也会进一步缓解B1主线桐柏路段的客流压力,让市民的出行选择更加多样化。

目前开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到位,3月26日早上6:00,B26路也将如期亮相郑州街头,沿途市民今后将可以享受到郑州快速公交所带来的便利。

[作者:记者 张华 通讯员 王基勋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