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天有小雨最低2℃ 周二起气温将明显回升

2013-03-25 06:28: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中午,一位市民在碧沙岗公园拍摄盛开的花儿,现在正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各种花儿争相开放。 记者 马健 图

中原网讯(记者 马燕)这一周适合看花儿啦,不过要多穿些衣服才行。

省气象台预计,本周无大范围全省性降水过程。我省的南部地区有两次弱阵性降水天气。预计全省周降水量较常年同期偏少。其中,今天我省气温较低;周二起受华北暖低压控制,全省气温明显回升;周末受冷空气影响,气温稍有下降。

郑州市这一周多云、阴天和晴天变幻不定,最高气温25℃,最低2℃。周初冷空气的到来会让你感觉到很冷,所以还是多穿些衣服预防感冒。

郑州市预计今天多云到阴天,转小雨,有偏东风2到3级。最低温度2℃到3℃,最高温度9℃到10℃。

[作者:记者 马燕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