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英女子扮男孩骗色三年半 假阴茎致东窗事发

2013-03-22 11:40:51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女扮男装”

贾斯廷 麦克纳利

  虽然“女扮男装”通常让很多人想到花木兰的英雄气概,但有的人却借此走上歧途。据英国《太阳报》3月21日报道,英国一位名叫贾斯廷麦克纳利的18岁女生女扮男装,诱骗一位16岁的女孩与之同房,并许诺将与其结婚生子。后来,受骗女孩的母亲在发现麦克纳利的捆绑式假阴茎后,揭穿了事情真相。

  《太阳报》称,麦克纳利在过去三年多的时间里一直女扮男装,并自称名叫“斯科特”,她17岁时与受骗女孩发生了3次“性关系”。受骗女孩一直以为自己已在昏暗的卧室中将贞操献给了麦克纳利。麦克纳利还承诺将与受骗女孩结婚生子。

  不过,当受害者的母亲在麦克纳利的背包中发现捆绑式假阴茎后,真相才得以曝光。目前,麦克纳利已因6项性侵罪名被判处3年有期徒刑。

  据悉,麦克纳利与受骗女孩是在网上初识。事件曝光后,恍然大悟的女孩称其感到“十分恶心”。

[作者:赵朔苇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