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今日降温8℃到10℃ 未来几天或会刮起沙尘暴

2013-03-01 06:46:26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昨天上午,持续的雾霾中,市民在东风渠滨河公园戴着口罩锻炼身体。 记者 马健 图

中原网讯(记者 张华 黄盈)昨日,我们告别了2013年的2月份,这个月虽然天数少,可是日子却显得很漫长。而更少的是,郑州前两个月,只有2天是“好天”,这是一个民间网站测试的结果。今日,郑州开始大幅降温,在北京开始沙尘暴时,我们在期待一场大风,吹走这恼人的霾。

昨日的郑州依旧重污染

昨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但天空依旧“阴沉着脸”,记者从郑州市城区空气质量信息发布系统看到,昨天17时,我市9个监测点有3个仍为严重污染,其余6个为重度污染,空气质量指数(AQI)最高的是郑纺机监测点,AQI为313,昨天AQI均值为308,为严重污染。

其中,首要污染物是PM2.5,9个监测点PM2.5的24小时滑动均值都在200微克/立方米左右,最高的郑纺机PM2.5值为313微克/立方米。

[作者:记者 张华 黄盈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