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巴西全球最高少女比男友高40厘米

2012-12-24 16:41:32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英国《太阳报》12月23日报道,17岁的巴西少女席尔瓦(Elisany da Cruz Silva)因为6英尺8英寸(约2.03米)的身高成为世界第一高少女。曾因身高太高被同学取笑不得不退学的席尔瓦,如今收获了甜蜜的爱情,找到一名喜欢她、爱她的白马王子。

    据悉,席尔瓦能打破世界第一高少女身高记录是因为她的脑垂体中一块肿瘤的作用。从11岁开始,她比7个兄弟姐妹都长得快,到14岁时达到6英尺9英寸(约2.06米)。身高突然过快增长给他的四肢和关节带来了很多痛苦。2010年,她脑垂体中的肿瘤被切除后,她的身高讲到了2.03米。但她仍不能乘坐校车,并因为受不了同学们取笑她的身高而辍学。

    然而,来自萨利诺波利斯的席尔瓦却拥有了甜蜜的爱情。她和22岁的男友卡瓦略时常在海边散步谈心。说起这名身高仅为1.63米的男友,“巨人”席尔瓦表示:“他真正吸引我的是他的个性,他和人们交往的方式,以及他和我交往的方式。”

    她还开玩笑的说:“唯一影响我们的事是,当我们一起牵着手外出逛街时,他就像我的小弟弟和儿子一样。”

[作者:记者 朱盈库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