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牛群26岁儿子牛童近照曝光

2012-12-24 14:42:08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

    据某媒体爆料,牛群和牛嫂刘肃离婚大概是在07年早些时候,以和平分手告终。消息连身边绝大多数亲朋好友都始终不清楚离婚的原因,而且事前也没有发现过明显的征兆,连离婚消息大家都是前不久才偶然获悉的。而据为该媒体提供爆料的人透露,其实从牛群去蒙城当县长后,牛群和肃儿就基本处于分居状态,但是肃儿一直还是全心全意地支持他,甚至在闹出“三大败绩”引起全国轰动之后,直到去年肃儿还在写剧本极力帮牛群争取上央视春节晚会。“不知道两人之间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反正好几个月前就突然离婚了,我还算知道得早点的,好些朋友甚至连一点风声都没听到。”爆料者说,“知道消息的人都觉得挺可惜的,都几十年老夫妻了,这种事情朋友都不好仔细问,不过还好小孩已经成年了……”

    牛群与儿子

对于明星来说走红的方式有很多种,正面的是靠作品来出名,负面的是靠炒作靠绯闻上位;幸运的是有贵人力捧,没运气的苦熬多年。虽然现在电视产业越来越发达,各种节目层出不穷,造就了不少草根变明星的奇迹,但在国人心目中有一档节目是几十年都无法取代的,那就是央视的“春晚”。

“春晚”20几年来捧红了不少的明星,也出现了不少的“黄金搭档”,如果说小品界是宋丹丹和赵本山的话,那相声无疑最受观众喜爱的要数牛群和冯巩了。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