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小鸡”速成引人担忧 郑州KFC门店受冷

2012-12-24 09:29:4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昨日傍晚6时45分,记者进入郑州市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家肯德基门店。该店一楼约80个座位上座率仅有六成,六台收银机只开了两台,其余四台挂上了“暂停”的牌子。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位市民,大多数表示,洋快餐的食品安全堪忧,“尽量少吃吧”,一消费者无奈地说。

  “小鸡”速成,顾客“快跑”?

   “速生鸡”风波一出,市民不免为“舌尖上的鸡肉”担忧。记者昨日在郑州走访发现,不少肯德基门店生意受到影响,即便一直门庭若市的周末也车马渐稀。郑州市相关部门表示,针对禽肉类的市场监管工作一直都在进行,排查“六和鸡”需要多部门联动。

  六和集团官网:产品销售遍布20多个省市区

  继12月18日针对央视新闻频道的相关报道发表声明后,12月22日,肯德基官方微博又以其母公司百胜集团的名义表示,“已积极配合政府的工作封存可疑批次问题产品,如果发现任何不合格的原料,发现一个处理一个,并严格处罚供应商。”但对消费者普遍关心的原料供应商分布情况等事宜,百胜集团尚未作出回应。

  而记者在六和集团的官方网站看到,企业介绍一栏中,六和集团产品销售遍布华北、华东、东北、华南等20多个省市区,已初步完成了在河南、江苏等地的布局。该集团的“百度百科”中显示,六和禽肉是麦当劳、肯德基等企业的主要原料供应商,其产品畅销家乐福、沃尔玛、乐购、大润发、欧尚等大型超市。

[作者:朱琨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