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实拍国外裸体婚礼 一丝不挂震撼全场(组图)

2012-10-19 16:17:24 来源: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字号  

婚姻永远是现实的,需要足够的物质基础作保障。有趣的是,在中国正兴起一阵“裸婚潮”, “裸婚”是指不买房、不买车、不办婚礼甚至没有婚戒直接领证结婚的人们,是2008年兴起的网络新词汇。和以往中国传统家庭理念不同,现代人越来越强调婚姻的“自由”和“独立”,“婚礼”在年轻一代婚姻中,被重视的程度日益削弱。《裸婚时代》这部电视剧在中国热播,剧中男女主人公坚决“裸婚”,没钱的男主人公说服丈母娘的经典对白受到了网友的热捧。可电视剧毕竟是电视剧,“裸婚”仅是勇敢者的游戏,据调查,有80%的男性都赞成“裸婚”,而70%的女性觉得“裸婚”不靠谱。结婚对于男性来讲压力是巨大的,男性想“裸婚”但女性却不愿意。

中国是一个新兴国家,经济发展迅速,但房价太高,物价呈上涨趋势。买房子是头号难题,在中国的一线城市,诸如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有房子意味着有老婆。中国网民为表无奈,将男人的“男”字改写,把上面的“田”换成了人民币的“币”,制造了一个新汉字,有“田”算不了什么,有人民币才是真爷们。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