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新闻

广州纪委约谈"房叔"蔡彬:他有很多需要交代的东西/图

2012-10-19 07:55: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郭轩宇透露,针对网友发布的消息,番禺区纪委迅速成立调查组介入核查,“我们分了三个组,一组在番禺区核查其房产情况,一组去南沙区核查,第三组从番禺区委组织部核查蔡彬向组织申报的房产情况。事发第二天,我们基本就查清了,与网友披露的消息基本相符,经我们查实的蔡彬房产数量与他向组织申报的数量相差悬殊。”

据悉,56岁的蔡彬为广州市正处级官员,工资待遇约每月1万元人民币。其妻时丽英现已退休,曾任番禺区工商联办公室主任、秘书长。根据级别,其工资待遇低于蔡彬。 “网友对蔡彬房款来源是否合理表示质疑,我们也非常理解,现在也进行了大量调查。他向组织只申报了2套房产,让人觉得疑惑太多,他有很多需要交代的东西,要向广大的网友和群众解释清楚。”郭轩宇说。

    位于番禺区蔡边一村的蔡彬祖屋,说不上最豪华,但明显考究。南都记者梁炜培摄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