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网传"网易猪1.0版"真容 不用瘦肉精有点肥但很好吃/图

2012-10-19 07:41:1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 “内测”消息最初是从网易员工的私人微博中传出的。记者找到的最早一条,是16日晚17时48分,网友“iNofear罗诚”发布的。虽然微博内容只有“试吃网易猪肉”六个字,但有图有真相,一只印有网易公司名称的餐盘中,盛着肥瘦相间的白水煮猪肉,烹饪方法虽简单,看起来却很美味。“iNofear罗诚”任职于网易杭州分公司,在回复评论时,他再次确认盘中确是网易养猪场新鲜出栏的猪肉,并表示肥肉也好吃。


  网友上传的“网易猪”真容

  网易猪肉一直是网易公司最神秘的产品,研发时间之长,外界评论之广,均属罕见。近日有媒体探访网易养猪场,获悉“丁家猪”有望明年底上市。昨天又传出“内测”消息,起因是网易员工发微博晒公司食堂出品的白水煮猪肉,称是传说中的网易猪,连肥肉都好吃。餐盘上的“网易”字样清晰可见,更有杭州公司员工力证试吃确有其事。网友纷纷打趣内测版Netease Pig Beta1.0(中文名:网易猪1.0版)已上市,并疯狂转发求“试吃邀请码”。

  “丁家猪”长啥样

  不用瘦肉精有点肥,但连肥的都好吃

  “内测”消息最初是从网易员工的私人微博中传出的。记者找到的最早一条,是16日晚17时48分,网友“iNofear罗诚”发布的。虽然微博内容只有“试吃网易猪肉”六个字,但有图有真相,一只印有网易公司名称的餐盘中,盛着肥瘦相间的白水煮猪肉,烹饪方法虽简单,看起来却很美味。“iNofear罗诚”任职于网易杭州分公司,在回复评论时,他再次确认盘中确是网易养猪场新鲜出栏的猪肉,并表示肥肉也好吃。

  这条微博很快被转发300多次,迅速传遍网络。见到“丁家猪”真容,网友们第一反应都是“挺肥啊”,旋即想到“证明人家没用瘦肉精”。各路吃货看得口水汪汪:“肥瘦相间神马的最好吃了,做成回锅肉简直……”更有网友@网易公司员工,问邮箱积分能不能兑换“试吃邀请码”。听说养猪场就在浙江,@杭州吃货@都市快报等当地大V当仁不让地帮粉丝们求福利,真情呼吁网易丁老板“给个邀请码呗~”

  想尝鲜还得等

  杭州公司抽签试吃,北京广州分公司还没轮上

  丁磊养猪一事备受业界关注,但传说中的“丁家猪”长久以来只闻其声不见其影。扬子晚报记者采访得知,网易此番“内测”范围很小,只有少数员工有幸试吃。“杭州分公司组织了试吃,我们北京分公司跟广州分公司还没等到通知。”一位网易员工告诉记者。另一位杭州分公司的员工向记者证实,试吃人员是随机抽的,毕竟产品还是实验阶段,离上市还有一段距离,不太可能大范围供应。

  据悉,网易的养猪场选地浙江省安吉县,第一批猪应该有6000头到10000头。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人民网。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