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疑似倪妮艳照曝光 网友血脉喷张大呼“重口味”

2012-10-19 06:34:58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新闻摘要】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入行前的大尺度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令一众网友颇为咂舌。照片中的女生二十岁上下的样子,青涩俏丽眉宇间与倪妮颇为相似,但摆出的各种大尺度的香艳姿势,却与其清纯的外表格格不入,搔首弄姿分外撩人,看得网友血脉喷张大呼“重口味”。

  网传疑似倪妮与人视频时的香艳照片

  日前,一组疑似倪妮入行前的大尺度照片在网络上流传,令一众网友颇为咂舌。照片中的女生二十岁上下的样子,青涩俏丽眉宇间与倪妮颇为相似,但摆出的各种大尺度的香艳姿势,却与其清纯的外表格格不入,搔首弄姿分外撩人,看得网友血脉喷张大呼“重口味”。

  第一时间连线倪妮经纪人蒲伦,对方听闻此消息分外错愕,称不知情有待于查证,此后再次拨打其电话始终处于占线状态。

  出生于1988年的倪妮,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1年成为新一代“谋女郎”,因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扮演女主角玉墨一举成名,与男友冯绍峰的恋情也于今年5月曝光。虽然在片中扮演妖娆的风尘女子,但倪妮此前曾在受访时表示,自己的家教非常严格,如果平时学玉墨走路都会被爸爸打。从过往曝光的照片看,成名后的倪妮私下也非常低调,经常衣着简单素颜露面,与照片中的形象大相径庭。如今曝出这样一组疑似的照片,难免令看者咂舌。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