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郭晶晶霍启刚婚礼将在霍家大宅举行 两人忙到爆/组图

2012-10-17 11:06:54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新闻摘要】拍摄过程中,由于是在家中,两人全程神情轻松,霍启刚很是照顾郭晶晶,不断为郭晶晶提婚纱裙,两人有说有笑,不时神情对望,眼中全是甜蜜。拍摄完第一部分后,两人十指紧扣回到房中换行头。霍启刚很重视这次拍摄,进屋不到五分钟又出来和摄影师沟通拍摄细节,看来他也很紧张。

  郭晶晶霍启刚在霍宅拍婚纱照

  郭晶晶霍启刚11月11日大婚成为全城瞩目的热点。目前,“晶刚”两人都在全情投入婚礼的准备之中,据港媒披露,郭晶晶与霍启刚于前日(15日)上午在霍家古堡大宅里补拍婚纱照,霍启刚对郭晶晶照顾有加,拍摄过程很放松,郭晶晶一脸甜蜜,不时与准老公幸福相拥。

  为婚礼做总彩排

  据港媒报道,15日一大早,习惯早起的郭晶晶便和准夫婿霍启刚一同现身霍家的古堡大宅,拍摄新一辑的婚纱照。虽然两人此前已经在英国和欧洲拍摄过婚纱照,但霍启刚坚持想在自己成长的地方拍摄一套做留念,郭晶晶自然也欣喜接受。

  拍摄过程中,由于是在家中,两人全程神情轻松,霍启刚很是照顾郭晶晶,不断为郭晶晶提婚纱裙,两人有说有笑,不时神情对望,眼中全是甜蜜。拍摄完第一部分后,两人十指紧扣回到房中换行头。霍启刚很重视这次拍摄,进屋不到五分钟又出来和摄影师沟通拍摄细节,看来他也很紧张。

  郭晶晶和霍启刚更是为婚礼做总彩排。据悉,下月11日,“晶刚”婚礼将在霍家大宅举行,晚上还会在湾仔会展大开150桌,宴请亲朋好友与城中高官,难怪郭晶晶和霍启刚现在就开始忙到爆了。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