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深圳沙井街道四干部被立案调查 或与黑老大有关

2012-10-19 14:06: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字号  

  10月18日下午6时许,宝安纪检监察网上公布出一则消息称,10月17日,深圳市宝安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涉嫌违纪违法的宝安区沙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某某、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副队长黄某某、沙井街道城管科科长黄某某、沙井街道市政服务中心主任禤某某等4人立案调查,并将涉嫌犯罪的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随后,记者通过与宝安区纪检机关联系,证实该消息属实。相关负责人称,目前4人已经移送司法机关,正在进行相关核查,案件如有进展,宝安区纪检机关将会向社会进行通报。

  据了解,在今年年初的打黑行动中,宝安区沙井街道黑老大“龙哥”团伙的覆灭,成为深圳“三打两建”行动办理的最大案件。受到该案件牵连,原沙井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少雄等一批官员落马,而原因则与土地有关,其中涉及沙井庞大的小产权房。

  而此次被立案调查的4人,不少人纷纷猜测也与之前的“龙哥”团伙有撇不清的关系。据沙井街道知情人士介绍,在沙井街道早有传言,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副队长黄某某包庇违法建筑,每建一层违建都有明码标价。沙井街道城管科科长黄某某则可能因为违规将街道内清洁卫生外包给3家公司,从中收取好处。同时,沙井街道市政服务中心主任禤某某在绿化工程方面手脚也不干净。沙井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某某则是执法队、城管科和市政服务中心的分管领导,此次被立案调查的原因,就有些不言自明了。(深圳晚报 孙中春)

[作者:姚培硕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