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哈医大杀医案凶手李梦南被判无期 王浩母亲情绪激动

2012-10-19 11:28:07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新闻摘要】事发前刚刚收到香港中文大学博士录取通知书的王浩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法医鉴定:王浩系生前颈部被刺致右颈静脉损伤,失血死亡。王宇头部损伤构成重伤、右眼部损伤构成轻伤、左腕部损伤构成轻微伤。郑一宁面部损伤构成轻伤,右耳廓、右前臂损伤构成轻微伤。于惠铭头部损伤构成轻微伤。

7月25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此案。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李梦南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杀死一人,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一人轻微伤,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被告人李梦南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应对其从轻或减轻处罚。

10月19日上午,备受社会各界关注的哈医大杀医案在公开审判近3个月后,终于开庭宣判,被告人李梦南犯故意杀人罪,但因作案时未满18周岁,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作者:李文学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