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好声音首轮演出减至10场 吉克隽逸吴莫愁“单飞”/图

2012-10-17 10:30: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字号  

【新闻摘要】声音落幕之后,很多学员都成了香饽饽。但人红是非多,好声音所引发的“合约”争议才刚刚上演:不签约就淘汰、合约长达9年、酬劳二八分账、签

  约学员与非签约学员不能同台……据节目制作方灿星制作公司透露,目前已经有46名学员和他们签约,即将走上专业培训之路。

  吴莫愁:有哈林老师护航,我“钱途”莫愁!(设计台词)

    华西都市报独家调查“过度消费”的中国好声音

  “好声音”学员山野说:“这股火不会超过半年,如果没有作品,哪怕是人气最高的,最终也只有死。”

  李行亮成为好声音第一个发专辑的学员;金志文制作费暴涨;梁博过度疲劳需要休息;李代沫成为电商代言人……

  好声音落幕之后,很多学员都成了香饽饽。但人红是非多,好声音所引发的“合约”争议才刚刚上演:不签约就淘汰、合约长达9年、酬劳二八分账、签

  约学员与非签约学员不能同台……据节目制作方灿星制作公司透露,目前已经有46名学员和他们签约,即将走上专业培训之路。

  然而,华西都市报记者调查发现,相比已签约的学员,部分人气学员却选择了“逃单”,自己规划自己的音乐发展路。

  她们,止步9年长约吉克隽逸、吴莫愁“单飞”

  对“好声音”学员的具体签约名单,节目组并不愿意透露。不过华西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梁博、张玮等人榜上有名,而吴莫愁和吉克隽逸弃约。吴莫愁目前的动向尚无具体说法,她表示将会继续学业,但有人猜测,不排除吴莫愁会与识人善用的庾澄庆有合作。吉克隽逸则被曝签约华谊音乐,但华谊兄弟企划制作宣传总监聂心远表示目前还未签约。

  “当时对合约的东西很多都不懂,里面有很多专业的术语和条款,第一次看到会有担心,所以没有签约,也是希望自己能多思考下。”四川选手徐海星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表示,合约长达9年,因为自己对未来没有做好准备,因而还在等待。“现在也有在和华谊、光线等公司洽谈合作,之后会去北京再看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