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四川男囚犯上央视忏悔 贵州女子被感动以身相许 (图)

2012-10-19 12:14:15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李新民的母亲今年已经84岁了,三年前,他的父亲去世,老母亲一直都是一个人生活,家里人请了保姆照顾老母亲的饮食起居。母亲一直是李新民心中最放不下的。今年2月8日,李新民委托监狱民警到家中看望了卧床的母亲,央视《忏悔录》节目组跟随拍摄了这次走访,并制作成节目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播出。这期节目的播出,让远在贵州的女子赵青心生波澜。节目录制后不久,李新民也刑满回到家中。

39岁的赵青是贵州茅台镇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去年和丈夫离婚。今年3月12日上午10点,她在单位值班室和同事一起无意间看到了李新民的这期节目。“虽然这个人犯过错,但这个人很孝顺很有家庭责任心,做老公还是不错的人选”。同事一句无心的话,却让赵青的心里泛起了波澜。随后,赵青开始根据李新民在节目中的信息,找到了李新民的一个朋友,要到李新民的电话号码。

[作者: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