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保加利亚新娘面涂厚重白漆 扮”死尸”般出嫁(组图)

2012-10-12 21:15:29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摘要】婚礼的亮点就是画在新娘脸上的妆容,出嫁的新娘面部涂抹着厚厚的白漆,并用彩色亮片点缀,乍看上去十分的吓人,再加上冬天白雪茫茫,更突显出婚礼的特别。Ribnovo村的村民认为婚礼是私人仪式,因此只允许成年男子参加婚礼。

 

  保加利亚Ribnovo村,几名妇女正在为新娘Letfe Mekerozova化妆。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210公里外的Ribnovo村以独特的婚礼庆典而闻名,这座村庄虽然曾遭到数十年的迫害,但是Ribnovo村的村民还是保留了传统的冬季结婚典礼习俗。

婚礼的亮点就是画在新娘脸上的妆容,出嫁的新娘面部涂抹着厚厚的白漆,并用彩色亮片点缀,乍看上去十分的吓人,再加上冬天白雪茫茫,更突显出婚礼的特别。Ribnovo村的村民认为婚礼是私人仪式,因此只允许成年男子参加婚礼。

  保加利亚Ribnovo村,婚礼开始前,镜子中新娘Letfe Mekerozova的影子。

[作者:林晨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