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霍思燕优雅裸背登封面美如画中人

2012-10-11 13:34:0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新闻摘要】 都说人生如戏,但演员霍思燕却说戏不如人生精彩——戏中变化万千的角色,是对多重生活方式的一种体验,是阅历的积聚,它能跟人生相融,但绝非人生的全部。顶着水晶女孩头衔出道的北京姑娘霍思燕,从第一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明》中的大雪,到《少年天子》中的完美女人乌云珠;从《饮食男女2012》中的强势职场女性唐瓦儿,到《爱情面前谁怕谁》中的“北京土著”余小渔……十余年的努力与积累,让霍思燕游刃有余的穿梭在风格迥异的各种角色里,且乐此不疲。

  都说人生如戏,但演员霍思燕却说戏不如人生精彩——戏中变化万千的角色,是对多重生活方式的一种体验,是阅历的积聚,它能跟人生相融,但绝非人生的全部。顶着水晶女孩头衔出道的北京姑娘霍思燕,从第一部电视剧《贫嘴张大明》中的大雪,到《少年天子》中的完美女人乌云珠;从《饮食男女2012》中的强势职场女性唐瓦儿,到《爱情面前谁怕谁》中的“北京土著”余小渔……十余年的努力与积累,让霍思燕游刃有余的穿梭在风格迥异的各种角色里,且乐此不疲。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