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阿里山举办“神木下婚礼” 大陆新人称赞美景

2012-10-12 14:34: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观光部门今天(12日)在阿里山举办集团结婚,有12对新人参加,其中3对来自大陆,这3对大陆新人对台湾美景都赞不绝口。

  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每年秋天都会在阿里山举办“阿里山神木下婚礼”,今年首度开放大陆新人参加,其中2对来自山东、1对来自江苏。

  12对新人今天在有2000多年树龄的“香林神木”下,签署爱情合约,浪漫互许终身,受到主办单位与亲友祝福。

  婚礼开始前,来自山东的盛庚、马文瑶,任万刚、商星辰,以及来自江苏的唐建伟、毛梦庸3对新人在台湾媒体要求下,于香林小学操场留下恩爱身影。

  3对大陆新人都表示,能够在众多报名者中,通过层层选拔,到美丽的台湾举行婚礼、度蜜月,感到非常幸运与开心。

  山东新娘商星辰表示,她从戏剧中认识台湾,认为台湾风景美丽、人民善良多情,如今能与所爱的人在台湾结婚、度蜜月,一圆心愿,将会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忆。

  同样来自山东济南的新郎盛庚表示,台湾不仅风景美丽,婚纱业的服务质量更是没话说,让他永生难忘,期盼日后可以再来台湾二度蜜月。

  主办单位表示,台湾美丽景点多,希望吸引更多新人赴台结婚、度蜜月,促进观光和婚纱产业发展。

  阿里山风景区管理处长曾汉洲表示,阿里山是知名风景区,近年来到阿里山拍摄婚纱或度蜜月的新人愈来愈多,阿管处将继续营造阿里山为“观光浪漫婚礼”指标。

[作者:郭思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