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84岁老汉当裸模称感到幸福 嫌丢人儿子换掉家里门锁/图

2012-10-12 07:45:41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

经成都商报报道后,成都多家电视台跟进,甚至有省外媒体和老人联系,新浪网、人民网等百余家网络纷纷转载,老人也非常乐意接受各个媒体的采访。

然而,昨日,李大爷却告诉成都商报记者:“三儿子给我打来电话说,要和我断绝往来,因为觉得我丢人。”

昨日老人并没有课,在自己的那套47平方米的小屋里,做完饭后就一直看着电视等着三儿子的到来。老人说,三儿子要给自己送洗好的衣服过来,并且告诉他,家里换了锁,让他不要再到家里来,因为儿子知道了他当人体模特的消息,觉得“很丢人”。

等到昨日中午11时许,老人的儿子依然没有过来。老人给儿子打去电话,儿子却在那头说,不想过来见他,等到他不在家的时候,再把衣服送过来。挂掉电话,李大爷神情并没有什么变化,他说,他和娃娃们的感情并不好,自己一个人过都习惯了,就算儿子真要和自己断绝关系,他也不在乎了。

根据老人提供的地址,成都商报记者找到了大爷三儿子的住处,却看到其子正在换锁,当记者问道这样做是否是因为要和父亲断绝往来时,其子称是因为“把钥匙掉了,所以换锁”。一谈到父亲,其子不愿表达太多看法。

对于儿子“钥匙掉了才换锁”一说,老人坚称是为了要和自己断绝来往。

    当人体模特能让84岁的李大爷找到更多快乐摄影记者王效

[作者:记者 柯娟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