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郭晶晶霍启刚喜帖曝光 22页详解恋爱全程令人惊叹/图

2012-10-11 19:31:27 来源: 凤凰网--东方互动
字号  

    【摘要】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已经在如火如荼的筹备,现在开始向亲友发请帖。以旅行笔记簿形式制造、内里印有两人甜蜜照片、共花22页制成的喜帖,是史无前例的重量级。“刚晶”婚宴已落实11月11日在会展举行,据悉,注册地点选在霍家大宅。

    婚纱照

    请柬

    据东方互动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已经在如火如荼的筹备,现在开始向亲友发请帖。以旅行笔记簿形式制造、内里印有两人甜蜜照片、共花22页制成的喜帖,是史无前例的重量级。“刚晶”婚宴已落实11月11日在会展举行,据悉,注册地点选在霍家大宅。

    霍震霆与朱玲玲的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定于下月11日举行婚礼,在会展开150桌酒席。据悉,两人将在霍家大宅注册,难怪早前大宅进行特别维修及布置。霍震霆被问到大宅维修是否为举行婚礼时,他说:“会同一些亲戚朋友吃饭。(分两日搞婚礼?)不会分这么多天,一天过。”问到是否在大宅注册后设宴?他大卖关子:“到适当时候启刚会讲。”

于母校求婚成功

“刚晶”这次婚礼花尽心思,两人早前已广派预留日期请柬给亲友,至近日才正式派请帖。此请帖制作认真,除立体制作外,共有22页的喜帖,俨如一本旅行笔记簿。内里布满两人甜蜜照片,与众人分享爱情故事。制作精美的复古笔记簿,烫金字印在硬皮簿上,喜帖上的JK Logo由两人英文名缩写而成。一打开以中英对照,宣布两人结婚,更写了两人相识经过及邀请好友出席婚宴,还分享两人的重要时刻。“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继而印上两人可爱的BB及童年照片,之后又有最重要时刻的相片,启刚选择了他在牛津大学的毕业照,晶晶则是在奥运跳水夺金的光辉照。由于两人相识由奥运会开始,照片以立体奥运的图案放于中间,旁边则是两人的旅行相片。

    之后展示了两人为今次婚礼而制作的结婚照片,当中包括两人穿校服回归校园的学生Look,又有穿高贵晚礼服于教堂内的华丽Look。两人手牵手及含情脉脉相对望,尽显恩爱一面。笔记簿中其中一页放了启刚与晶晶面贴面的大头相,标记着“OXFORD 2010”,之后写上“and our eternity begins here,...”(我们的永恒由此起……)暗示启刚在母校向晶晶求婚成功。

[作者:李金凤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