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两招迅速消除肚子赘肉让你变“妖”精 OL必看!

2012-10-12 06:15:28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 对于长期坐办公室的职场人来说,肚子那团肉永远是最大的敌人。那就让我们抓紧时间学学在家中也能做的减肚子运动吧。

  午饭吃得不是特别多,为什么肚子这么能长肉呢?导致肚子长肉的一大原因,就是频繁的应酬吃喝。晚饭到很晚了,酒精和高热量食物应接不暇,为肚子那团肥肉供应着源源不断的能量。

  看着自己慢慢隆起的肚子,一度中断的减肥计划也不得不再度复活。下班后跑去健身室或者联系瑜伽的也大有人在,但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难以坚持逐渐疏忽了。按照定下的计划,每天特地抽时间做运动,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因此,在家中也能做的减肚子运动变得备受关注。在熟悉的空间里也能轻易进行的家居瑜伽,下面给大家来介绍一下。

 小猫的姿势

   1. 以爬行的姿势趴下,双手和膝盖分别张开到同肩宽;

  2. 用力吸气,头往后转,腰部用力往地板靠近;

  3. 呼气,低下头的同时,腹部往后收缩,此时腰部朝天花板呈拱形拉伸;

  4. 把1到3的步骤重复3到5次,最后整理好结束。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