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前妻再婚男子砍死准新郎 已被警方拘留

2012-10-12 14:06:00 来源: 中安在线 
字号  

  10月7日晚,利辛县旧城镇盛河口村,朱某某正与未婚夫盛某某谈结婚的事,不料前夫盛某携带一把砍刀冲了进来,将朱某某及盛某某等三人砍伤,盛某某在送医院途中死亡。昨天,记者从利辛警方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盛某已被刑拘。

  当晚10时许,利辛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旧城镇盛河口村前程庄有多人被砍伤,警方立即赶赴现场。经查,盛某与朱某某结婚后因怀疑同村的盛某某与妻子有婚外情,夫妻感情破裂,两人于今年7月离婚。当盛某听说前妻与盛某某将要结婚的消息后,恼羞成怒的他从家中携带一把砍刀,窜至盛某某家,砍伤朱某某、盛某某等三人后逃跑。

  由于案发地点位于涡阳、蒙城、利辛三县结合部,为防止犯罪嫌疑人逃往外地,多路警力分别前往利辛、蒙城、涡阳汽车站和阜阳火车站以及通往外地的主要路口蹲点堵截。民警发现嫌疑人出逃后曾去过亲属家,于是对其亲属做思想工作,10月9日22时许,盛某在家人的陪同下投案自首,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新安晚报 郭全德、侯胜、王振宇)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