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霍启刚郭晶晶婚礼正如火如荼筹备 爱情"足迹"曝光

2012-10-12 18:04:00 来源: 华商报 
字号  

请帖中有霍启刚的毕业照和郭晶晶的夺金记忆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礼筹备得如火如荼,已开始向亲友发请帖。以旅行笔记簿形式制造、内里印有两人甜蜜照片、共花22页制成的喜帖,史无前例的重量级。

  霍震霆与朱玲玲的长子霍启刚与“跳水公主”郭晶晶定于下月11号举行婚礼,在“会展”筵开150席。据知,两人将在霍家大宅注册。“刚晶”这次婚礼花尽心思,两人早前已广派预留日期请柬给亲友,近日才正式派请帖。此请帖制作认真,除立体制作外,共有22页,俨如一本旅行笔记簿。内里布满两人甜蜜照片,与众人分享爱情故事。制作精美的复古笔记簿,烫金字印在硬皮簿上,喜帖上的JKLogo由两人英文名缩写而成。一打开以中英对照,宣布两人结婚,更写了两人相识经过及邀请好友出席婚宴,还分享两人的重要时刻。“我们手牵手,从雅典到北京、再到伦敦,走过了真实的奥林匹克历程。”

  随后展示了两人为这次婚礼而制作的结婚照片,当中包括两人穿校服回归校园的学生扮相,又有穿高贵晚礼服在教堂内的华丽造型。两人手牵手及含情脉脉相对望,尽显恩爱一面。笔记簿中其中一页放了霍启刚与郭晶晶脸贴脸的大头照,标记着“OX?FORD2010”(牛津2010),随后写上“andoureternity begins here……”(我们的永恒由此起……)暗示霍启刚在母校向郭晶晶求婚成功。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