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西四环一路口无电子眼常有车闯红灯 车祸不断/图

2012-10-12 11:39:1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下午1时记者赶至事发现场,在十字路口西四环的西半幅停着三辆事故车辆。靠南侧两边车门被撞变形内陷的,是车牌号为豫A607MN的标致白色轿车。靠北侧损毁最严重的是辆车牌号为豫AA887P的白色本田轿车,轿车前脸被撞毁,驾驶室内安全气囊已打开。靠西侧的是辆车牌号为豫ABT830的越野车,此车左侧车头受损。

据目击路人葛先生介绍,“白色标致车由北向南行驶闯了红灯,先与由东向西行驶的本田车相撞后,又与由西向东的越野车相撞。”据现场本田车与越野车受伤司机的朋友介绍,事发时3辆车上都仅有驾驶员一人,伤者都已送到医院接受治疗。“我是本田车主小吴的同事,小吴在被120送往医院前,告诉我们标致车主闯了红灯!”这一说法也得到了越野车司机朋友的认同。

    标致车疑闯红灯祸及三车,自己两边被撞。

  记者 张瞧 文 闫化庄 图

  本报讯昨日下午,郑州市民黄女士途经梧桐街与西四环交叉口时,看到3辆汽车撞在了一起,“有两人受伤,救护车刚到!好像是事故车辆中有一辆车闯红灯造成的”。

[作者:记者 张瞧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