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沁阳39岁农民工在郑大一附院就诊时坠楼身亡

2012-10-12 08:26:5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病人家属称,医院有篡改病历的嫌疑

  面对原告的诉讼请求,医院方辩称:医院对孙诊断为病毒性脑膜脑炎,诊断结果以及采取的医疗措施都正确。患者出院后出现高烧,有其他感染的可能。患者坠楼是因为患者患病后思想压力过大、诊疗护理行为之外的原因所致。视频资料显示,患者在坠楼前曾出现思想搏斗,应该是在其清醒状态下所致。因此,医院不应为患者的死承担责任。

  医院方面还拿出病历档案,证明医生已尽到责任,并对患者可能会出现的状况进行了提醒。而原告方则认为:医院在试图推脱责任。他们从医院拿到的病历资料和医院拿的病历资料有很大出入。医院方面存在篡改病历档案的嫌疑。当法庭询问双方是否接受调解时,双方均同意接受调解。法院当庭没宣判此案。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