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组图:41岁黎姿再生女追平小S 马廷强4.3亿豪礼慰爱妻

2012-10-11 10:33:35 来源: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新闻摘要】黎姿一向是是“廿四孝妈咪”,亲力亲为地照顾一对双胞胎女儿。今年7月,女儿的两岁生日时,她挺着大肚子忙前忙后地安排生日会。而马廷强更是出名的“爱妻号”,有港媒爆料,称马廷强为了奖励老婆为自己生育三个女儿,更是送上市值超过4.3亿人民币的游艇和房子慰劳妻子,甚至加码投资黎姿开的美容院。

 不过,物质并非黎姿的追求,喜欢小朋友的她曾开玩笑说要生够5个。她在微博也说因太喜欢小朋友,不论男或女都喜欢,并享受照顾孩子成长的过程,有媒体推测黎姿有可能将继续追生儿子。

  ■黎姿早前公布的怀孕照,被误以为又怀了双胞胎。

  41岁黎姿再添一女老公抱到不放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育有一对双胞胎女儿的黎姿,10月8日在香港再诞下7斤重的女婴,母女平安。小女儿长得很漂亮,令爸爸马廷强抱到舍不得放手。黎姿刚刚度过41岁生日,已成三女之母,网友调侃称黎姿追平了小S的生女纪录,不过更多的网友留言祝福黎姿又平安添女。

  小女取名Pegella 寓意掌上明珠

  黎姿于2009年宣布退出娱乐圈后,立即嫁给了富商马廷强,做起了少奶奶。2010年7月,她诞下双胞胎女儿家蔚与家镁,安心地在家相夫教女,偶尔打理一下美容中心的生意,鲜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4月6日,黎姿在微博上宣布再度怀孕,并附上一张流露幸福甜笑的自拍照,难掩再为人母的喜悦。对于早前有传她怀的是男双胞胎,黎姿也已在微博中委婉否认,表示肚子里只有一个小宝贝,并在接受访问时表示,“生多少个都是神赐予的,都会开心接受”。

  10月8日,BB女在香港出世,体重7斤,母女平安,黎姿也向好友报了喜讯。据称黎姿为小女儿取名Pegella,字母包含了爸爸、妈妈和两个姐姐的英文名,有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意思,可见夫妇俩视其为掌上明珠。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