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四环中北三环唯一全线高架 全程设5对匝道/图

2012-10-12 06:15:07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新闻摘要】

昨日,有读者致电本报,询问北三环高架桥从南阳路一直到龙湖外环路,由西向东依次经过索凌路、丰庆路、文化路、花园路、经三路、中州大道和龙湖外环路等主要路口。北三环高架桥是如何与这些路口交叉的?哪些路口将布置上下桥匝道?

记者昨日了解到,北三环快速化进程中,原有的立交桥和高架桥,包括地上部分都将维持原状,予以保留,这也是与西三环和南三环不一样的地方。同时,将采取全程高架形式,如果市民想避开地面的拥堵,可直接从南阳路立交桥上桥,一直保持每小时80公里的速度到达北三环中州大道立交桥。

郑州北三环快速化项目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北三环高架全程将配置5对上下桥匝道。由于文化路立交桥属于半互通式立交,所以部分方向车辆要想下到文化路,还需提前下桥。

文化路半互通式立交桥效果图

[作者:记者 刘瑞朝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