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重口味宠物巨型绿水蚺让你头皮发麻 胆小慎看!

2012-10-11 08:48:53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新闻摘要】绿水蚺是世界上最大(并非最长)的蛇,也称森蚺,其战斗力在爬行动物中是数一数二的,也是南美洲的顶级食肉动物。但从没有过吃人的记录,吃人停留在传说阶段。一般雌性体长在5~6.5m,雄性在5m左右,最大记录可达8.5米,一般体重225公斤(10m以上的都是传言,或者是因为不懂单位单位换算而把外文报道的英尺当作米而以讹传讹) 来源:百度

 

  绿水蚺是个很有意思的种族,性格真是跟谜一样。关于它的食人记录吧,还真找不出来铭文记载,而以“传说”偏多,与网纹颇有差别;但主动袭人甚至有捕猎倾向的记录又存在。说它性格温顺吧,又经常能看见大蟒发威乱咬乱窜;说它性格凶猛吧,又经常看到外国人和绿水蚺玩得那叫一个开心。

(以下图片或引不适,请慎观看)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