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娱乐

梁博女友美艳黄勇为女友而战 好声音学员女友PK/组图

2012-10-11 10:37:45 来源: 新浪女性综合
字号  

    【新闻摘要】黄勇说是轩轩给了他再次登台的勇气。“认识我女朋友之前和我现在,判若两人,我整个人变得非常踏实,我女朋友鼓励我参加这个节目,我也希望这一次能够站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埋藏在心里的一个梦,为了她而战斗。”

  这个台下哭泣的女孩是黄勇的女朋友

  中国好声音的热播不仅让学员们个个大红大紫,还带火了他们的美貌女友。黄勇背后的女人叫轩轩,两人一起开了家美甲店,一起守护经营着自己的爱情。

  黄勇说是轩轩给了他再次登台的勇气。“认识我女朋友之前和我现在,判若两人,我整个人变得非常踏实,我女朋友鼓励我参加这个节目,我也希望这一次能够站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埋藏在心里的一个梦,为了她而战斗。”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