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濮阳德康医院收费管理混乱 遭患者投诉后退款赔钱

2012-10-10 15:17:31 来源: 大河网-河南日报
字号  

  院方:双方沟通出现误会

  8月3日下午,记者见到了濮阳市德康断肢再植医院的副院长武运喜和徐艳芳的主治医生程永振。

  程永振介绍,徐艳芳的伤确实挺重,系左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开放性挤压伤,中指和无名指末节指骨骨折,手指小动脉断裂,他给病人做了血管吻合手术。“这个手术需要在显微镜下才能完成,价格也较高昂,修复一根动脉是1360元,徐艳芳的动脉断了5根,手术费是10000元。”

  关于有整有零的6154.95元欠款,武运喜认为,应该是押金,可能是根据病人后期治疗的药品等费用总和计算得来的吧。

  记者问及,为什么没有提前告知病人手术具体的费用,程永振说:“这次事情主要矛盾就出在这,像这样到底断了几根动脉,修复了几根只有在下了手术台之后才能告诉病人。”

  记者追问,为什么向病人出示的是一张非正规欠款单,而没有费用清单?武运喜称,欠款单并不是正规的。病人的费用清单是每天都有的,当时估计是双方沟通中出现了误会。(河南日报 2012年8月10日报道)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