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生活必需品双节期间超五成降价 猪肉价格小幅下调

2012-10-10 12:42:22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据省商务厅监测,双节期间我省生活必需品市场货源充足、购销两旺,其中超五成商品小幅降价。

  重点监测的60种商品中,32种价格下降占53.3%,10种价格持平占16.7%,18种价格上涨占30%。分大类看,桶装食用油、猪肉、鸡蛋、水产品价格小幅下降,蔬菜、水果价格小幅上涨。

  上周我省桶装食用油零售价较前一周下降0.66%,猪肉零售价较前一周下降0.34%。目前我省猪肉市场供应充足,预计后期仍将小幅走低。

  另外,上周白条鸡零售价较前一周上涨0.07%,鸡蛋零售价较前一周下降1.6%。

  但受需求增加影响,上周蔬菜批发价较前一周上涨1%,水果上涨0.88%。

[作者:王艳艳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