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陕西潼关黄金企业坑口燃烧事故5人遇难

2012-09-28 10:45: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西安9月28日电(田进)记者28日从陕西潼关县宣传部门获悉,27日18时30分左右,潼关县兴隆公司大峱峪600坑口在隐患整改施工中,发生木支护燃烧事故,6名作业人员被困井下。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共造成5人遇难,事故调查处理和善后处理工作已全面展开。

  9月27日18时30分左右,潼关县兴隆公司大峱峪600坑口在隐患整改施工中,因电焊火花引燃已拆除的木支护,产生烟雾,导致6名作业人员被困井下。经韩城矿山救援队和潼关各方紧急救援,被困6名工人全部出井,其中,4人经救治无效死亡,2人生命体征恢复正常。企业在自行救援过程中,因中毒受伤的1名救援人员,经抢救无效死亡。

  截至目前,本次事故共造成5人遇难。事故调查处理和善后处理工作已全面展开。

  潼关位于秦、晋、豫三省交界的黄河三角地带,黄河、渭河、洛河三河交汇,北濒黄河,南依秦岭,西连华山,东接河南灵宝,总面积526平方公里,人口16万,以盛产黄金闻名于世。(完)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