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吉克隽逸爆料层出不穷 山里妞造假装穷男友是阔少

2012-09-28 07:06:09 来源: 城市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吉克隽逸这个山里大妞竟然是富婆,实在让人震惊!还有不少网友认为吉克隽逸身世背景也造假,她打小跟着母亲生活,因为她是一个私生女。而她每次比赛,都要强调自己母亲很辛苦养大自己,自己是山里来的姑娘,还打着少数民族的牌子来博取同情,每次都少不了说明自己是彝族人。

  《中国好声音》开播至今,吉克隽逸无疑是得到四位导师评价最高的歌手。所谓人红是非多,她上周末成功晋级四强后,各种爆料层出不穷,让人震惊。有网友爆料吉克隽逸身世背景造假,她打小跟着母亲生活,是因为她是一个私生女。而她每次比赛,都要强调母亲很辛苦养大自己,强调是山里来的姑娘,每次还打着少数民族的牌子来博取同情。对于“装穷”之说,吉克隽逸通过微博进行回应,怒斥网友不厚道,说“这是在找茬”。她表示,自己买不起机票是2009年毕业时的事情,迄今的三年时间里自己都在努力工作赚钱,而出场费也水涨船高并不是初期的80块,言外之意以自己现在的经济实力完全可以负担得起这些名牌。但随着话题的不断深入,有网友曝出,吉克隽逸的现任男友是个阔少,她本人曾是美空的VIP模特,2009年时她曾参加快女,当时所用的名字是“王隽逸”。有网友直呼:这装得绝对比徐海星高明多了!

  个人资料

  姓名:吉克隽逸英文名:Summer 生日:1988年5月13日所在地:北京朝阳区籍贯:四川甘洛县职业:歌手民族:彝族 生肖:龙

[作者:  编辑:任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