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河南沁阳市一中在建图书馆倒塌 11人受伤(图)

2012-09-28 08:05:24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新闻摘要】网上一份2011年3月的《 沁阳市一中图书大厦工程施工招标公告》显示,沁阳市一中图书大厦工程位于沁阳市西环路与怀府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沁阳市一中校内,框架结构6层,总建筑面积为12145.2㎡,招标人为“沁阳市第一中学”,计划工期400日历天。

此后的《沁阳市一中图书大厦工程施工评标结果公示》内文显示,中标人为“河南省蒲业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中标金额19875709.35元。

昨日下午,沁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对此事进行了情况说明。说明中称:9月27日下午2时50分许,沁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一在建图书办公楼中间的连接通道在混凝土浇筑时坍塌,现场施工的11名工人受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其中6名人员轻伤、5名人员皮外伤,已有2名工人出院。

沁阳一中图书馆倒塌现场

[作者:李亚沛 实习生 孙科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