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社会

河北男子在北京损坏7辆日系车 称其影响出行(图)

2012-09-28 10:38:52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新闻摘要】据警方介绍,今年9月20日,有市民报警称,在东城区永外地区一居民楼下,7辆日系品牌轿车遭到不同程度的人为损坏。接报后,市公安局刑侦总队、东城公安分局等单位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并采取具体防范措施,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经专案组连续奋战,9月23日,犯罪嫌疑人李某被抓获归案。

    据了解,今年37岁的李某为河北省廊坊市人,经初步审查,其对20日凌晨用顶毁反光镜等方式损坏停放在路边的日系车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李某称,他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看到旁边一辆日系车的停放位置影响其他车辆出行,同时他也想借此方式“教训”开日本车的车主,达到抵制日货的目的。

    图:20日中午,北京永定门外杨家园路附近的一辆日系车后视镜被掰折挂在车上。

[作者:耿聪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