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网友点击

5元过节费VS6.5亿福利 盘点“最给力”节日福利/图

2012-09-27 21:39: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新闻摘要】 “中秋节,每个员工发5块钱过节费,怎么过节啊!”9月21日,网友“千钧明师”的一条网帖在网上炸开了锅。该帖遭遇大量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痛批公司是在“打发乞丐”。9月24日,涉事的鹤山安帕电路板厂在接受羊城晚报采访时先是称“月饼质量差,不能发月饼”,接着又称“每人发几百,厂就会倒闭。”

  中新网9月27日电(生活频道 陈龙) 中秋节将至,公司会发什么好福利成了小职员们最关心的事情。100元的超市购物卡?1000元奖金?哈根达斯的月饼?网友们纷纷晒出过节福利,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炫耀有人嫉妒、想要跳槽的更是不在少数。而且福利也是五花八门,“雷”得外焦里嫩。

  最坑爹——5元过节费

  “中秋节,每个员工发5块钱过节费,怎么过节啊!”9月21日,网友“千钧明师”的一条网帖在网上炸开了锅。该帖遭遇大量网友围观,不少网友痛批公司是在“打发乞丐”。9月24日,涉事的鹤山安帕电路板厂在接受羊城晚报采访时先是称“月饼质量差,不能发月饼”,接着又称“每人发几百,厂就会倒闭。”

  据爆料人讲,他是从邮件上得到这条通知的,一开始他对真实性有点怀疑,等9月20日回厂向工厂行政部和员工们确认后才得知是真的。“偌大一个企业,发5块钱不是戏耍我们吗?把我们当什么人啊!”

  网友吐槽:买盐够吃三月

  此贴被围观后,网友几乎一边倒的回帖吐槽公司的“抠门”,网友“我喺笑笑吖”说:“见过抠门的,没见过这么光明正大抠门的。”网友“黑加伦_123”说:“真的以为员工是乞丐吗?”网友砂过留名给楼主出主意说道,食盐1.5元一包,5元可以买三包,还有得剩,一包够食一个月,三包可以食足三个月了。月饼什么的就不要想了。更有网友补充道,厂方应该直接发三包盐,这样不但大方得体,而且还省5毛钱。

  也有不少网友表示5元虽少也该知足,相比他们,我们的才真叫“抠门”呢,随后开始有网友晒出自己的节日福利,那真的是五花八门,“雷”得人外焦里嫩。

[作者:陈龙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